我是因為蛀牙會痛才拔神經的....考慮好久預算才從9,000的金屬改為27500的全瓷冠(因全瓷冠較有透明感, 不會死板板的顏色, 考慮到門面的因素, 雖然我的牙色不算好看, 但看過一些很不好看的金屬牙經驗後,決定換)...牙磨小後, 直接印模, 另外再印一個臨時的假牙模, 在真的假牙來的期間套著臨時假牙套...但真的全瓷冠裝上之後,和牙齦交接處卻有一條灰色線, 很明顥的灰色線, 牙醫本來說是我的牙肉的顏色, 我說:本來我是要裝金屬牙的, 後來是看我朋友的全瓷冠好看沒有金屬線才改較貴的全瓷冠....但這條灰線不就等同金屬牙的感覺了...我幹啥多花那麼多還讓門面多一條灰線呢???況且那顆臨時的假牙也沒有一條灰線

後來牙醫請做齒模的來看...說要把我磨小的牙再往內磨更小...重印模一次..但第二次的再裝上依舊有一條灰線..醫師依舊強調是我牙肉問題(一下說我牙肉變黑, 一下說我牙肉太薄..), 她以前裝別人都沒遇過有一條灰線的......但重點還是我用臨時假牙都沒那條灰線哦...決定再磨小點重新印模.....印好磨後叫別的醫師再看一次......2個人討論後, 決定再把牙齒往內磨的更小點....因會磨到肉所以再打一次麻藥再往內磨......再印一次模....醫師對護士說對做齒模的人很不好意思...讓他重做那麼多次(算己是第3次啦)....但我也很委曲啊.....前前後後快要一個月了....唉~~
 
***還在戴臨時假牙, 說實話這顆臨時的還挺合用好看的~~每次剛裝回是很慘白..但和我相處約莫一週就會和周邊牙齒接近顏色..超自然的色澤的....

第二次終於好啦.....超自然的哦...剛開始超不習慣, 後來就自然了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決定做假牙. 訂金2,000元...全瓷冠大牙是25,000...門牙是20,000..我算左上虎牙後一顆是25,000的....加上內柱是2,500元, 共是27,500元....第一次印模再收13,000元....尾數應是確認ok再付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