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來源

http://appnews.fanswong.com/show.php?id=34173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 
圖文來源:年代新聞張雅琴
(轉)這意思是說,你我也可以選擇不裝eTag,另可選:1.車牌辨識系統或2.過站後郵寄繳費通知(郵寄費遠通公司支付)
 
政府怎沒宣傳?媒體也沒大幅報導?
我真的不喜歡在我車前貼東西
另外,辦etc還要先預付400元
一個人400元是不多啦!
但100萬人400就多少了?光利息錢就賺很大了!
這中間沒什麼問題嗎?
雖然400也是用在自己身上
但有別的方式?怎不多宣導?…
 
我個人比較喜歡「郵寄繳費單」
因為我個人上高速公路的機會
很少很少…!
不過常開高速公路的應該比較適合裝etc…
 
★未申裝eTag車輛有多元欠費查詢及繳費管道★
(來源: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網站)
 
一、 計程收費階段,未申裝eTag且未預付登記之民眾,可利用超商多媒體通路平台(Kiosk)、遠通公司直營門市等、遠通客服電話、高速公路1968客服中心免費電話、智慧型手機App軟體(遠通版)查詢應繳通行費,與ETC用路人相同。
 
二、 未申裝eTag之民眾其繳費管道及通知民眾繳納通行費之方式說明如下:
(一) 自動繳費期內:利可用超商使用多媒體系統、遠通直營門市、網路、客服電話等方式繳費。
(二) 逾自動補繳期後:會先以「平信」歸戶(每日欠費交易歸戶為1筆,每15-16筆歸戶為一張帳單)寄出帳單,通知民眾繳納通行費;用路人無額外負擔。
(三) 平信寄發逾補繳期仍未繳費者,再以「雙掛號」寄發第二次通知,須加收作業處理費(內含雙掛號郵資)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ag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