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駕駛座腳踏板的地毯有油沁出來..

給平常維修保養的看..檢測好多次..看不出來哪邊有漏油..

不是汽油, 不是機油...

建議我用報紙鋪在腳踏墊下方..吸油後顯示就椅子前面那一大片吸最多.

但神奇的是我底盤漏油變少了..且我機油也不需要常補, 每次看都還沒流失..

怪哉..

目前就是勤換報紙..大約1-2週換一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查到原因了..是方向油跑到駕駛座的腳踏墊下方....車廠老板後來發現方向油有少一點點

讓我觀察看看...但我這人怎觀察呢? 再說囉

109.08底最近發現油腳踏墊下報紙吸的超厲害的..連換了2-3次...

這天是稍微轉方向盤有磨擦聲音, 本來只有轉到底轉彎會有聲(老板說不影響平日開車就不管),

但這天明顯有異, 第二天一樣就問老板, 老板檢查方向油, 果然沒了, 都被吸光了..

買一瓶方向油(又稱變速油)再加下去就好了..真沒聲了.. 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9.12.15  方向盤磨擦聲音再現..不對呀, 好像5-6天前才加的油, 才把上回8月買的那瓶用完..

怎這時又有聲了, 馬上再去找車廠老板. 打開引擎蓋..老板馬上看到我加方向油的附近是油油的..

(確實我加了多次黑色油孔週遭一直是乾的) , 讓我進去車內(我忘了是踩油門還是轉方向盤),

附近有一條黑色油管就會噴油, 老板和我互換換我去車前看, 看來是那條油管老化從裂開的縫噴

出油, 難怪我油不見的這麼快.這高壓油管1400元...等材料時, 老板升高車子看底盤, 哎..我這底

盤油滋滋的我也沒輒了.不想理了..但看到左前的底盤滴的有水珠狀, 好像是新的, 叫老板來看看,

說是變速油管, 換吧..一次得換2條共1200元..維修中又看到熱水管也破了..當然得換呀..300元..

再補上一瓶油300..工資500元....哇, 今天又3700元飛司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該換車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