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要去浴室洗澡..

KOKO: 等一下, 我先洗, 我要和同學去麥當勞讀書..

老爸: 讀~書~(睜大眼, 驚訝狀)

老媽我: 讀~書~(睜大眼, 驚訝狀)

(這兩個字從你嘴裡講出來怎會怪怪的呢...可能是太少太少聽到了吧 !! )

哦~~這是101.10.14, 星期日的晚上8點15分, KOKO閃身進浴室, 老爸轉身回房間坐下, 拿起放大鏡準備再把玩他的手錶, 8點16分, KOKO自浴室出來, 包著浴巾, 我正要問他什麼沒拿, 結果是洗好了...

KOKO: 你聞聞, 頭髮有香哦...

老媽我: 那身體呢??

KOKO: 也有....

(還真有香味)

老媽我: 你~你~也太快了吧..爸爸走進房剛坐下, 還沒坐熱耶...

老爸: 他奶奶的...那剛剛不用叫我等一下啊, 我走到浴室你也差不多洗好了... 我看你是沖水沒洗哦

koko: 有..媽聞過了是香的...

老媽我: 哎, 老爸, 這就是10多歲的男生, 可以洗一分鐘也可洗一個鐘頭.....

老媽我: 你們有沒搞錯, 現在這時間要去讀書, 我看是去吃宵夜吧...

koko: 哎呀~同學就用這名義找大家一起去呀...

老媽我: 那你帶什麼書呢??

KOKO: 明天段考的書....

老媽我: 段考你~~現在要去讀~書, 還給我混一整天...

koko: 那是很重~要~的考試, 所以我們去囉...

10點10分回到家...哈, 這讀書會還真精簡..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