己是六年級的koko元..常會和班上的男同學一起去三次方挑禮物--六上年級時俊廷要買項鍊及戒指送言亭--一下子又是家輝要送什麼給言亭..六下連沅浢也來湊熱鬧..話說某一天去7-11花了三百多元買了一盒金莎..很子心的放在書包內..因要表演跳孤輪..很小心的將書包放在路邊 ,深怕表演時不小心將巧克力弄壞..那是明天要送賴言亭的..結果竟來了一台休旅車轉進來..很準的將他的書包輾過去..車主發現輾到東西又回輪一次..可憐的金莎..和沅豆的愛心就這樣碎了..那些肝膽相照的朋友笑到不行...(這些小男生難道; 都沒別的女生了嗎???) 今天是2009.03.19(五)沅豆要用順道載他回去..兒子未到他先上車.<阿姨!我問你哦..姚智元有沒有跟你說過他喜歡誰啊..你偷偷告訴我.><我才想問你哩..我也想知道耶> <他怎可能都沒跟你說?><我還巴望他跟你們講呢??他都說你們班的女生恰北北..很不溫柔..很醜..><怎會漂亮的很多耶.. >> 心想或許我家的小koko還沒開春呢..這兩隻小豬今天一人吃了三顆大里肉圓..各喝3碗湯..真佩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