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是國三的兒子..下課後整天窩在電腦前..一點都不為功課盡心盡力.看的實在超煩..母女為這情況常常搞到兩人心情很不好...所以兒子也不希望我常在家, 因會噹他碰電腦...我也很不喜歡他在家...因常窩在電腦前...真是可悲...書包內只有一本聯絡簿..實在傷心鬱足...每次要求到功課...常會搞到不歡而散...但要這樣一直讓他玩下去嗎??? 我不斷自責..這兒子算是被我寵壞的...哎..但有時回頭想想, 健康平安長大..已足矣...我的要求是一般世俗的標準..有時也希望自己的兒子不要回在傳統的窠臼中..填鴨的長大...所以讓他去上畫畫..(但畫的實在soso)...也去上跆拳..接著國小時受傷後就停的課...但自己就常常問自己: 我這樣到底對不對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.03.23..兒子今年國三畢業, 回家的路上, 老公向我抱怨, 兒子PR值只有39..老師說搞不好附近爛高職都上不了, 成天對自己的事一點責任感都沒有, 當初他數學班不上, 你當家長的就該堅持一直上下去, 任由他自己不上就不上, 這種事由得了他, 該上就得上, 為了以後的前途, 你就只會順著孩子, 你妹妹帶小孩回娘家, 為什麼他要去(因表哥表弟從台北回中部, 機會難得), 是不是去那邊沒人唸他, 你媽你姐你妹都不會唸, 什都由著他, 有好吃好玩, 什麼都不用管(哎! 炮火未免太廣了吧, 重點是我娘家人, 看到我在煩兒子, 每次見著他都會抓來唸一遍經), 他同學的老婆說得對, 小孩就是要逼, 你越鬆小也跟著鬆 , 什麼才藝課都要停啦, 什麼寵物也都不能養了.%$#^&^%$%$#^&^%$.$#^&^%$%$#^&^%$.%$#^&^%$%$#^&^%$.
 沒有小別勝新婚的甜蜜, 有一大把"" 你這個媽當的爛的""訴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