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聽到的聲音會越來越小, 耳後輕敲會有啵啵聲,就是積水啦...抽的時候會先用痳醉藥膏..15分鐘後再進去, 一開始用針管, 抽不完全, 會用鐵片或刀片在鼓膜劃切開再用馬達抽水,抽完後你耳朵會豁然開朗,好像重新和世界接軌的感覺,超棒的~~
聽不到真的很不習慣, 雖然可以不用聽到雜唸或者人家駡你, 但人家和你講話,要正對著講話者看嘴型, 還要重覆一次確認聽到的內容, 真的超不舒服的. 有時候老媽在旁叨叨絮絮一大堆, 見我沒反應,拍我一下, 大聲說"我講的你有聽到沒?" 那感覺是很不想承認女兒有時聽不到, 但又很怕女兒真的聽不到, 老媽很不想面對這情況; 有時知道有人在對你講話, 努力的找到正面看嘴巴表情才不致於太離譜
抽的間距時間不一定, 有時是2-3個月, 有時是1個月2次, 說實話我是越抽越怕抽水, 今年(2011)9月拖了快一個月,結果內部的水呈濃稠狀, 醫師說很不好抽的起來, 拿起鐵棒切一次, 後再切大洞一點較好抽, 真是折磨.
中間抽了不少次了....
2012.09月聽力約3成又跑去找醫生...但說是耳膜下陷, 抽不到水...但也是有刺一個洞, 也就比較好了....耳膜下陷, 新狀況吧....

2013.05 一直積水的右耳..現在說耳膜也破了...另一層意思是以后應讓不會再有積水的事了...但聽力會逐步下降嗎?? 目前尚未發生...只能觀察吧...如因我聽力逐漸不見..我想醫生也只能說是電療後遺症...他們也無法做什麼....每個人有不同的反應..每個人有不同的狀況...每個不同的病情只能增長醫生的經驗及見識...但說句實話, 醫生真的無法為病患做什麼..說痛給顆普拿疼...說酸開條酸藥膏....但這些藥都沒有用(好像只是在把他們進的貨趕快給出掉的感覺,說沒用了還是一直開)...相信很多患者都心有戚戚焉
((右耳膜未破前, 整個右耳的後腦勺外皮都有微刺痛感...右臉整個半側痛痛麻麻..摸到時的感覺更不舒服好像微微觸電的麻..散開來...看了醫生都沒特別處理只開止痛的...這狀況持續約2星期...待疼痛過去...下回再門診耳膜已破了))

 

PS: 常常想到啥寫啥的..回頭看到這篇..好像就寫個起頭而已....其它就去別篇看吧...但不刪畢竟是之前遇過的情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