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.10去大陸一趟, 搭飛機不會再耳塞及耳內刺痛..我不知這算不算是後遺症..治療以前搭飛機是耳塞及耳內刺痛超久的, 搭車必暈車...但這次(治療後)完全都沒, 連公車也沒暈哦...好神奇哦...出發前約9月底, 我右耳去抽了一次水..本來也耽心如在大陸積水該怎辦? 結果完全沒有症狀..不知是大陸空氣較乾燥或是怎樣的..鼻內積痰也較少發生...所以一月下來才清鼻子2-3次而已..

但回來至今(2012.01.30), 還未曾積水, 連一點小小的積都沒有哦... :) 是搭飛機的關係嗎? 我問助理醫生, 他說有可能 (但感覺沒啥把握)
2012.02.22 昨天開始右耳內有點東在耳內移動, 但又不像積水, 觀察中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但去年11月底在晚上睡覺時, 半夜聽到老公的呼吸聲在右邊...但他明明睡我左邊哦...摸摸人, 真的在左邊哦..那我左邊怎聽不到呼吸聲呢? 驚~~~..用手指互扣在左耳, 可聽到啊, 怎就沒聽到呼吸聲呢? 驚~~~ 11月初有做一次聽力測驗沒事哦...所以又去了一趟中山, 醫師再測一次...那聽力測驗表格看不懂..醫師只說一些頻率聽不到而已..聽力較差..還不到聽不到啦.... 是沒錯啦..白天感覺沒什麼不同..都正常的fee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..有時騎車在山上時, 左耳會有....怎說呢? 像是有通風孔打開, 一呼吸就會有耳內煽風的感覺, 讓你會小心的呼吸 .... 持續一陣子又好了.....三不五時出現這狀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.03.12..耳朵好聽力有些減低...感受中..莫非又積水啦 ...?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.03.25聽力下降, 且右耳到整個右後腦壓力很沈..像是要撐滿氣體的感覺....到耳鼻喉科醫師那..醫師著針筒插耳内次..沒東西出來..後來又往內灌風...一直問我有改善..但耳內還是有東西跑來跑去的...但醫生表明他樓上有等著他手術的病人..只好說我看看...有問題再說囉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.03.28聽力有提升...但好像又始感覺..右腦又開始脹脹沈沈的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.04.16昨晚聽力大降, 大約聽到3成, 有點慌, 等到今早趕來給醫生瞧瞧, 超多人, 等到想睡,助理醫師A說有耳屎看不到裡面, 很努力地清了左右兩邊的耳朵, 給主任看時, 主任說要抽水, 但抹麻藥時, 痛到不行, 沒這麼痛過, 在我哇哇叫中抹好了麻藥, 約15分鐘后進去, 換助理醫師B幫我抽, 他把裡面的麻藥清掉時, 也超痛的, 抽完水, B醫師說, 裡面受傷了, 幫你抹藥, 原來是清耳屎時弄傷的..抽完會很暈眩, 但好像有暈眩才會抽到很CLEAN...暈眩要坐一會才能起來, 不然人會晃的...這是經驗吧....抽完聽得超清楚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