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的潤餅引起我的思念...

107.04.05 這天...黃昏巿場看到擦潤餅皮的...突然想起我有3年沒吃到媽做的潤餅了...

老媽死後我就吃不到好吃的潤餅了...講完淚就不聽話的掉下來了....

就一個春捲,有啥好哭的? 今天數度眼紅流淚.....

其實是想媽了啦~
每年清明時全家熱鬧包春捲的幸福時刻翻滾在記憶中...媽準備了就怕我們吃不飽的量,滿滿整桌切成絲或條狀的豬肉.香腸. 筍絲.高麗菜.白韮菜.蒜白片.紅蘿蔔絲....還有就是混糖粉的花生粉和海苔細末..配上清淡的蘿蔔排骨湯.....就是想吃盡量吃的霸氣....如今, 有媽呵護的幸福感已不在了!只能留在記憶中...

在車上,老公強力放送春捲有多難吃,我想沒經歷過我們的幸福他很難懂,是代溝吧!想不理他直接去買來吃,但唉~六點了真去買又得和他唇槍舌戰一番,算了.......
到家婆已在吃自己的飯了。既然這樣我就吃麵線吧! 吃完飯,兒子提一包東西,我想<<春捲,哦~知我者兒子也>>...結果是他買的豆漿,有點小失望.....

後來他要出門,問我要不要幫我去朋友家包春捲回來,當然說不要啦~拍謝啦~我再找舅他們去吃好了......無奈,老弟今天買現成的拜拜也吃了!....唉~人生無奈....

心情不好獨自滑手機,兒打來問我有沒有吃到春捲,<<沒有>>...他說要包回來,真拍謝......又想哭了!

拿回來我好感動好感動哦~邊吃淚竟也流下來了~~

沒的吃也哭,吃了也哭.....老公不會懂的(他沒看到我哭啦)(兒子剛說你眼怎紅紅的)

從黃昏哭到現在都快晚上10點了..,講出去會笑掉人家大牙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