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.09 我的小MARCH有電無法啟動...因是中秋連假...找了常修的修車廠老板..他猜有可能是油泵浦但連假休息...材料商也休息......但我希望可馬上修好..終於就NISSAN還有人...就連絡道路救援來拖吊至NISSAN...
拖吊車來了.我跟拖吊車一起到NISSAN去3點45到吧...技師檢測時順道在那邊喝咖啡看報紙....難得悠閒.....4點45時技師說,不是泵浦是分電盤故障...也要換高壓線.....因無零件..週一才能訂零件..週二收到修理後...週三才能交車....哇...我萬萬不能接受耶...沒了車我就像被綁手綁腳....遂聯絡最常去的修車廠...老板說分電盤很快啦...就跟原廠說修不修週一再看狀況...
 
週一確定要再請拖吊車拉去別家修車廠...修車廠老板說我這樣連花兩趟拖吊費太貴了...還是他拿零件來這邊幫我換就好....省得多花一趟拖吊的錢....我說還好我是用遠東銀行的信用卡有道路救援..( 一次拖吊用Happy Go 300點...我點數剛好可拖兩次..) ..但是另一個考量點是, 拿著零件到人家原廠修車廠內修..好像怪怪的吧...這事我做不出來..得給人家留點面子...還是拖吧...當然囉..如果沒有免費的道路救援..基於金錢上的考量我是不會再拉第二趟的...寧願推到路邊讓老板來幫我換...但回到他廠內工具總是比較完備點...也可順道檢查其他問題.....和原廠結完檢測費的帳就拖去我的修車廠修啦..但說高壓線等壞的時候再換就好啦...我順道說..上次來時說開車抖抖的...後來現在是抖的讓人心驚...怎麼辦...老板說是引擎腳要換掉...就3支引擎腳都換了...呀...拆下來的舊零件真的破舊不斟了...另外因我這台有底盤漏油的問題因處理費很貴..老板說那就平常多補機油就好啦..所以今天也再補一瓶油(但說實話不知怎的漏油沒以前嚴重耶)...真HAPPY..結算金額就是原廠報價的金額(少了高壓線多了引擎腳和一瓶油)....車不抖開的真舒服呀....
 
大約兩週後..又一樣的狀況發生..有電無法啟動..打給老板..老板趕緊又去拿材料商一顆分電盤來我家給車測試..確認是分電盤問題換上..三個月保固內的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