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.01.22 我想耳積水已經是我的日常了, 積到一定量耳眼中間太陽穴這區塊會漲漲的, 聽力變弱.

但這次聽力降到完全聽不到有人在跟我說話, 反而是左耳破洞的那邊在聽, 原來左耳耳膜已破的聽力比右耳差,

但現在自己摀耳測試, 左耳有聲音, 右耳完全降到餘1.2成吧, 還伴有些微暈眩, 但這暈眩是一小下下不影響生活....本以為是積水, 給醫生抽完後還是聽不到, 醫生說應該是耳中風, 恐慌心情瞬間而至,

那右耳像是處在銅牆鐵壁, 在我後面講話聽不到, 離我5-6步之遙聽不到, 常要伸著脖子仔細再重覆一次對方的話, 醫生開了3種藥給我試3天,

3天後回來試聽力...但問醫生會好嗎? 醫生很確定的說, 只有按時吃藥一定會好. 這當然努力按時吃, 聽不太到超可怕.

自從癌症治療後, 就沒再針炙過, 網路上查了一下, 不少人都會去針炙, 10多年來第一次針炙, 也順道開一些中藥, 醫囑要和西藥隔開時間吃.

自已試想是寒流太冷導致的嗎? 不知道, 這個冬天冷到瑟縮..

再回去測聽力, 真的差很多, 右耳聽力比耳膜破洞的左耳差, 醫生說這吃藥會好, 向來吃藥不積極的我, 這回可是很努力的按時服藥,

希望能回到較好聽力..

110.03.01 聽力在過年前己恢復7.8成...還好, 回復到積水時抽抽就能聽到的狀態..可聽到自己腳步聲和塑膠袋希希聲音可是很幸福的事.

知足幸福中

110.04.05 這連假發現最近發現聽力超級好, 好多細微聲音重回耳內....希望能一直保持..

110.09.01 回復原本的抽水日常...有抽就聽得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